close
這次正好有內地電視台的邀請

所以就跟著陳小萱 一同去了北京工作



因為搭的是 商務艙

所以早上的等待時間 都在VIP室渡過

第一次到VIP室休息

對於現在鮮少出國的我來說 還真是一大新鮮趣事

VIP室有好多熱食小點心跟飲料

讓去休息的商務人士 享用

當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 XBOX的遊戲 可以打發時間


一上飛機的我

趁著還沒關艙門前

就像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孩似的

一直東拍拍西拍拍



我還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因為我前一天才睡不到三個小時

整個臉腫的跟什麼似的



我還有自己的小電視耶

要看電影還是聽音樂或是打打小電動 任君挑選

絶不會有人跟你打架

也可以在飛機上打電話或是傳簡訊

不過這當然是要用機上的系統 而且是要刷新用卡消費的才可以喔

可不是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或是傳簡訊喔!!!



這是可以調整自己座位的舒適度

要躺平 也可以喲!!!



我們家陳小萱同學上飛機後 整個就是不想理會我這個好奇寶寶

坐在座位上 悠閒的翻著雜誌 等著起飛



飛機上的餐點 也不錯

後來才知道 原來 要是訂商務艙的話

可以提前一天在網路上先網路訂餐

很方便


這是商務艙的餐點的開胃菜

吃著燻鮭魚還有肥美的蝦子 再搭配上紅酒

真是一大享受阿~~~~~~~

不過一早就喝酒 會不會太HIGH了點



麵包有三種可以挑選

我選的這個是葡萄乾麵包

還不錯吃

很鬆軟 再抹上奶油 口感更棒



早上不想吃的太油膩

就點了 主廚精選 ( 港式點心 )

覺得普普

皮稍微的硬了一些些

但我喜歡吃旁邊的鮑魚片



陳小萱點的是 牛排

看起來是不錯吃  陳小萱說 肉質吃起來也滿嫩的

一直嚷著 叫我嚐嚐看

不過對於不能吃牛肉的我  還是不要的好喔!!!



這是飯後點心

水果都很甜

還有兩球冰淇淋耶

超!!!!好!!!!!吃!!!!!

本來我是點熱咖啡

但後來耳尖的我 有聽到 隔壁的旅客 有跟空服員要了一杯熱拿鐵

於是乎  我在用完餐點後 看電影"愛情限時簽"的同時

也跟空服員要了一杯熱拿鐵

一邊看電影 一邊喝著有著香濃奶泡的拿鐵

更是一大享受阿~~~~~~~~


原來商務艙 這麼享受阿

難怪貴參參 ( 請說台語 )

不過也值得啦




每次搭飛機都很喜歡看著外面的雲海

總是有種很遼闊的感覺



一抵達北京  就有北京的工作人員來機場接我們去下榻飯店了

這間是我的房間

不過床上的包跟地上的那隻鞋  可都不是我的

是陳小萱同學的



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迎賓水果



這是棗子

很小吧 別懷疑 這真的是棗子

很好吃  不輸台灣的棗子  也很好吃



北京的街道

只有到了半夜的時候

車子才不會那麼的擁擠

問了北京的工作人員

才知道  原來 十月一日 是他們的國慶日

所以北京市區內的車子 比以往多了許多

抵達北京的第一天

休息了兩三個小時

就緊接著工作了

直到晚上十點多

我們才拖著疲憊著身軀  回到了飯店

洗了澡

就直接爬上床找周公下棋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然呆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