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阿

只要是好吃的美食的地方

一定都是大排長龍不說

生意好到爆的

也要領號碼牌 等待叫號

才能吃到香噴噴的美食

前陣子我無意間發現

朋友喝著超大杯的茶飲

立刻引起我的興趣

但一開始引起我興趣的是店家的大杯子
 
為了那個杯子

我專程從東興路這邊 一路直衝到重慶北路三段 (真的是有夠拼命的)



位於小巷弄內的紅茶屋

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平常日店外到處都是人

 

沒想到 買飲料

竟然也要領號碼牌 等待叫號



買了店裡招牌的紅茶跟綠茶回來喝

紅茶有著一種令人懷念的味道

想了好一陣子

才想起 看似不怎麼的紅茶

竟有著懷舊古早味的味道

不愛喝甜的我

紅茶的甜度也可以接受

綠茶如果沒有沖好

不是太過澀就是無味

紅茶屋的綠茶

喝下去後 有著很清香的茉莉香在嘴裡

也不會過澀

對於我這個挑嘴的人來說很難得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綠茶跟紅茶




大杯的足足有1000c.c

夠大杯吧

而且價錢超平價

這麼一大杯的紅茶才20元

天ㄚ~~~~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阿

真是太好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然呆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