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akemi 的爸爸因為在威寶電信上班

所以我現在都叫他爸爸 也就是我老哥 "威寶先生"

當然 也不免俗的 叫我們家小可愛 "小威寶"

哈.......

好快

轉眼間 小威寶已經兩歲多了

也是個小大人

講話的成熟 也不知道是誰教她的

威寶先生說 有一次 小威寶 惹媽媽生氣了

小小年紀的她 用著稚嫩的童音  低著頭 跟媽媽說

"我年紀還小 都不懂  原諒我嘛~~~"

讓媽媽真是哭笑不得

真的很妙

或許是長大了

知道我這個姑姑真的疼她

現在看到我  會馬上衝過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嘴巴馬上貼上我的臉頰

給我一個大大的親吻




每次我問她  "張寧育  妳最愛誰?? "

小威寶 總是很撒嬌的 窩在我懷裡說 "我最愛鼓骨(就是姑姑啦)"

小威寶 現在很喜歡找我陪她玩

要不然就是吵著要我帶她出去

她真是我們家的寶貝蛋...


姑姑我真的是太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然呆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