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過後的星期一清晨

我開著小白載著我家藝人直奔台中大甲

一路上大雨不斷

時速110公里狂奔

大甲的天氣 陰+細雨不斷

不過拍攝的工作還是要繼續趕進度

曾經有位導演說過一句名言

"天空下大便也要拍"

所以颱風並不算啥

星期二開始

大甲的天空晴朗

每個人拍的一天的外景

皮膚都是被曬的黑到發亮

而我 打從中午開始  電話不斷

電話每天都講到沒電

感覺 現在的我

似乎一天24小時 都不夠用

人在大甲  一切事情只能用電話遙控

真希望 能有一個分身 好幫我處理台北的工作

忙碌是好事

忙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然呆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