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機會再一次去了新加坡

一大早的飛機

對於一個久沒早起的人來說是一種痛苦 一一

因為會眼睛腫,一付睡不飽的模樣

要帶著墨鏡才能遮醜

不過這趟去新加坡

總算讓我吃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海南雞飯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超~~好~~吃~~的"

回到飯店後

一邊吃著中餐一邊趕弄著妝髮

然後再趕著接受一連串平面媒體的專訪,拍照

直到晚上

離下一個通告還有一些些的時間

新滾的工作人員帶我們去 NEWTON吃大排檔







第一次吃到肋沙(LAKSA)

有點不知該如何形容味道

但還不錯吃

麵條有點像我們台灣的米苔目

湯頭有著濃濃的椰奶香

他們的豆皮吃起來很像我們台灣的油豆腐+豆皮

界於兩種中間

裡面還有魚丸跟豆芽菜

整體來說 還不錯啦


還有這道魔鬼魚

這是當地算是必吃的一道菜

去新加坡4天

光是魔鬼魚

我們就連續三天都有吃這道菜

魚肉有咬勁

不會爛爛的

看起來感覺很辣吧....

其實還好

算是重口味吧





這次去新加坡

我愛上了薏米水這個飲料

超~~~超~~~超好喝的

這趟回來

請新滾的同事幫我買了一些讓我帶回來喝(也不多,才12瓶而已啦....)

新加坡的肯德基的薯條跟我們台灣的不一樣

熱騰騰現炸起來的薯條

淋上令人難以抗拒的濃濃CHEESE跟酸乳酪醬跟蔥花

很好吃,而且薯條冷掉後,還不會硬梆梆不好吃

不過可惜沒有拍照下來

雖然這趟行程還是很累

每天早上出門

直到晚上10,11點才回到飯店休息

不過每一次的出國

總是有著不同的收穫

感謝新滾的嚴大哥,CAROL,艾蓮,還有艾霖4天來的照顧

這幾天你們辛苦了

希望可以趕快再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然呆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