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會很多采多姿嗎??

並不會

我的工作並不像大家想的那麼有趣

常常會見到明星嗎??

當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一定會常遇到


我的生活 其實很簡單

下了班的我 其實很宅

下班後  我不大喜歡出門

喜歡做著自己的事情

跑步 彈彈吉他  看電視   打打PSP    上上網

就連吃 都很簡單

不喜歡吃大餐

簡單的泡麵或是滷肉飯+貢丸湯  要不然就是無糖豆漿+芭樂

如此也能過一餐

不喜歡夜店

有空閒時間的話

會想去戶外到處走走或是拍拍照


我的生活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然呆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